弗狸

(直播体)来自王一博的突然袭击

        主持人:请用三个词形容一下有《陈情令》的夏天。

       肖战紧张兮兮的盯着王一博,生怕他说出什么虎狼之词。

......

       身旁的人似乎在苦思冥想,将时间也一同停滞了。

......

       似乎过了好几个春秋,真真是16年要过去了。

慢到连主持人都开始低下头来看主持稿,慢到连肖战也开始放下戒备卷起袖子。

......

       像是有根线穿过了那段刻苦铭心的记忆,将那郑重的记忆珍珠一一穿起,是那个闷热难耐的盛夏,是那阳光下晶莹发光的汗珠,是那一次又一次的从来,是那忙里偷闲的打闹,是那一个个珍贵的人,是那一份郑重的爱情......

......

       只听见身旁人用低沉的男声,慎重而清晰的吐出四个大字:

        真情实感。

        真情实感...

        肖战虎躯一震,不敢置信的回头看他,瞳孔剧烈地震,被打的猝不及防。下意识的就是用手挡在脸上,弯下腰来,不让摄像头阻击到,那嘭的一下通红的脸颊,和微微长大的嘴巴。

       艹艹艹!!!

       王一博你在说什么啊!!!

       这要怎么圆回去啊!

       在摄像机看不到的角落,肖战暗暗的对王一博呲牙,一脸凶狠的暗自警告。

       然而

       王一博显然是把这种完全没有威慑力的警告,当做是猫儿炸毛时的撒娇,甚至还看着肖战这般模样宠溺笑了笑,对单身狗带来了极大杀伤力。

        前方主持人不幸中枪,当场牺牲。

        幕后

         肖战恶狠狠又小心翼翼的把王一博拖进试衣间,关上门确认安全后,用力的把嬉皮笑脸的王一博抵在了门上。

        低吼道:“王一博不许笑!”

        王一博勉强收了收嘴角的笑意,憋着笑一脸端正的看着他,貌似不经意的伸手将紧逼的炸毛战圈进怀里,本来就靠的很近,现在更是贴的严严实实,一下一下的轻轻拍着他的后背给气急的小猫顺气。就只这么看着他一个人,就这么把他完完全全全部放在眼里,完完整整的收进心里。

        轻咳两声,勉强掩住嘴角的笑意,全部的视线都在他身上,眼里却全是笑意,“怎么了?”

       “怎么了?我还想问你怎么了?你干啥鸭!”

       “你能不能不要老是采访的时候盯着我看!”

        “能不能别要老是在采访的时候夸我!”

        “能不能不要老是说出...”肖战顿了顿,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这种让他们浮想联翩的话!”

        王一博噗嗤一声,倒是真没忍住,眼看着肖战要发飙了,连忙把人扯到怀里,一下一下的抚着肖战头上的毛,乖乖认错,再也不犯了。

         我信你就有鬼了,肖战靠在他的颈窝上翻了个白眼。

        “你再这样还不如直接公开算了。”肖战抱怨道。

        没想到王一博却是整个人一僵,然后只听见那颤抖的,不可置信的声音在自己的耳垂旁边响起:

        “真的可以吗?”

         ?!

        废话!不可以不可以当然不可以啊!你这个蠢货!笨蛋!!!

 

        王一博粉丝破三千了,说好的粉丝福利迟迟没有来。

        王一博的经纪人看不过眼,勒令他在周五的时候必须做一次直播,安抚一下广大粉丝的心。

        而且必须有脸,有声音!

        之前那次骚操作已经够让人胆战心惊。

        经纪人恨铁不成钢:“你看看人家肖战,人家就经常给粉丝直播。你看看人家多勤快,再看看你!!!”

        王一博捂着一遍耳朵翻白眼,实在躲不过只能答应下来了。

         经纪人也是考虑到自己艺人是个聊天困难户,不让他唠嗑,就坐在家里,边吃东西边回答粉丝问题就好了。

         这已经是最低要求了!

         王一博你千万不要乱来!

         你要是再搞什么幺蛾子出来!我我我...我就

 

         想了想,竟然没什么好威胁的。

         那只有......我就不活了啊啊啊啊

         不知为什么,此刻经纪人心中腾起了一丝不详的预感。

         她不知道的是,今晚她已经做出了此生最后悔的决定。

 

         王一博坐在家里的餐桌前,布置好刚刚取得的外卖,摊在桌上。然后开始调整电脑屏幕。

         想了想,今晚战哥好像要录节目,说了要很晚回来。

         速战速决吧,就不打扰他了。

         直播准时开始了,百万粉丝如约而来,涌入直播间。

         “大家好,我是王一博”

【啊啊啊啊一博弟弟终于开直播了】

【我的天有生之年】

【弟弟好帅嗷嗷嗷】

【弟弟又帅了】

【弟弟你的古装超帅的!!!】

【终于久违的粉丝福利!!!】

【弟弟看我啊啊啊啊】

【弟弟的直播有了,哥哥的还会远吗?】

【弟弟,小战最近怎么样啊?】

【最近有见过肖战吗???】

【上面的不要招黑好吗】

【上面的不要在别人的直播里提别人好吗???】

【舞到蒸煮面前的cpf请立刻叉出去谢谢】

       王一博挑了挑眉毛,不置一词。

       他怎么样需要告诉你们吗?

        呵呵。

【一博弟弟不高兴了】

【无语cpf不要舞了好吗】

       王一博没有看眼前令人眼花缭乱的弹幕,低头打开眼前的披萨。

       “今天吃披萨”

        仔细看了看,“不知道啥味,没注意”

【弟弟好搞笑哈哈哈】

【不知道啥味没注意哈哈哈哈笑死我】

【好直我服】

【看着像榴莲】

       王一博小心拎起一块,放到嘴里尝了尝,顿时皱了皱脸,放下了。

       不好吃。

        没有他战哥做的好吃。

【哈哈哈哈哈哈,弟弟的表情】

【不好吃吗王博】

【好嫌弃哈哈哈哈哈】

【截图了,无语jpg】

       拿起来都放在嘴里尝了一口然后都放下了,兴趣缺缺。

       都没有他家战哥做的好吃。

       没胃口。

       战哥不在.

       想他。

【web真的吃的好少】

【弟弟不喜欢吃这些吗】

【我的天弟弟吃的真的好少我是猪吗】

【web连吃东西都那么帅】

【其他人等退避,王博是我的】

【楼上醒醒,但凡吃几粒花生米也不会醉成这样】

       回答问题时间,王一博懒得收拾,就转了方向,坐到餐桌对面,背景变成了餐厅。一幅快点问问完我好下班的表情。

【一博平常喜欢吃啥啊?】

“都吃,没有特别喜欢的”

【一博弟弟看看我啊】

“看了,下一个”

【我艹,这样竟然也可以被翻牌】

【好羡慕】

【咦?我是不是眼花了?洗漱池的倒影里有两个碗】

【姐妹你是望远镜吗我服】

【真的诶】

【无语,你家吃饭只用一个碗啊?】

【这糖这么硬你也磕的下去】

        王一博看到弹幕里的话,悄悄地将电脑屏幕往右边掰了点。

         一掰反而出事了。

【我靠!!!你们看那个围裙】

【我擦真的】

【那不是肖战之前穿过的吗???】

【我去真的我刚刚刷微博才看到一模一样】

【bxg过年了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用手捂住嘴前,轻声咳嗽了几声,貌似不经意的说道:“围裙妈妈拿过来的,家家户户不都长那样吗”

【对啊巧合而已无语】

【无语是你们不懂】

【蒸煮辟谣了cpf懂了吗】

【弟弟感冒了吗?】

       注意力成功转移,王一博心想不愧是我。

       下一秒,手机突然震动起来,王一博吓了一跳,连忙放到桌底下看了一眼。

        是肖战。

【弟弟咋了?】

【有人打电话过来了】

【弟弟好紧张的样子】

【是谁啊弟弟的眼睛睁的好大啊我的妈哈哈哈】

        王一博抬起头,默默地挂掉,装作不经意的说道:“家里人打来的。”

  【一博,为什么和你战哥的穿衣风格越来越像了】

“大家不都那么穿吗”

【web好敷衍】

【王耶啵:是你们不懂,我语】

       王一博眼角抽抽,心想难道要告诉你们他两共用一个衣柜吗。

        桌面又震了震,远处的手机又亮了,一博看过去,还是肖战。

        一把拉过来又挂断了。

         现在没办法接,只能等会再哄他了。

         王一博这次抢先说了,“家里有事”

【很急的话弟弟回个电话吧】

【对啊】

【快回电话吧】

“没事,就是家里人问我吃了没”

接下来又是几个平常的问题

【弟弟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啊?】

       “短头发,贴心,会做饭,会撒娇”

        突然浮现肖战那双会笑的眼睛,又补了一句

       “笑的很甜”

        又想起他老喜欢对自己呲牙,不由得嘴角弯了下,本来有些不耐烦的脸顿时柔和起来“看起来凶巴巴的其实很可爱”

【卧槽草草草!!!!】

【好具体!!!】

【短头发,我输了】抱歉妹子,从性别上你就已经输了。

【这不是小赞吗】小赞是谁?小赞?肖战?

【看起来凶巴巴其实很可爱,卧槽莫名磕到了】

【众所周知,一旦一个人心中有了具体的对象,理想型就会往上面靠】王一博楞了一下神,好像确实是这样呢。

【众所周知,bjyxszd】

      心里暗爽,但还是正了下脸,清清嗓,装作没看到的样子,说道:“还有吗?我要下线了。”

      虽然还早,但是他想坐在沙发上等肖战回来。

【王一博啥时候结婚】

王一博难得的呆住了,想了想认真的说,“要看对方”。

【啥意思???】

【我楞了?】

【是有女朋友的意思吗】

【艹!王一博你把话说清楚在走】

      没有理他,接下来又回了几个可有可无的问题,正准备下线。

【王一博看我!!!王一博你一个人住吗?】

“嗯”

      正想下线,突然听见门口传来一声钥匙开门的声响。

【嘘,有人在开门】

【卧槽,真的】

【大晚上的,吓人!】

      王一博愣住了,下意识的就想看看表。

      然后,只见门口,肖战就这么走了进来,一脸疲惫地走到他面前,说道:“今天节目取消了”。

      然后大刺刺的坐到他面前,背对着屏幕,一脸嫌弃的看着他眼前的食物,“大晚上你就吃这些啊?”

       王一博愣愣地看着他,已经傻了。无声地低头看了眼,不出所料屏幕已经炸了。

【卧槽!!!1!】

【我没听错把!!!!是我战哥的声音!】

【王一博你不是一个人住吗?】

【是同居了吗???】

  【怎么进来的???】

【也许只是借住!大家冷静!】

       “给你打电话怎么不接”肖战看着他,拿起一块他吃过的披萨咬了一口。

       王一博愣愣的看着他,缓过神来,暗暗的看了肖战吃披萨的样子,心想:将错就错。

【我去去去去去,刚刚是小赞的电话嘛?】

【啊啊啊啊啊啊难道重点不是家里人嘛?】

【潜台词:肖战是我老婆,他问我吃饭没】

【怪不得刚刚耶啵一心想着下线!原来是要给老婆回电话!】

【不不不不也许只是朋友不方便说而已】

【对对对大家冷静!!】

       “饿了吗?我下面给你吃。”肖战站起身来伸了伸懒腰,顺势揉了揉眼前小狼狗柔软的头发,完全不顾小狼狗瞪大的双眼。

      似乎觉得这么揉不够解压,又走到他身边,把坐着的王一博埋在胸前,狠狠地搓揉王一博的头发。

      “狗崽崽”

      王一博肉眼可见眼前的屏幕密密麻麻突然堆起了小字,知道这是屏幕炸了。

      王一博全身僵硬却是没有推开他,小声开口道:

“战哥,我在直播。”

       肉眼可见,背对着的肖战整个人瞬间僵硬了,耳朵肉眼可见的升起一片红,平常那个在大大方方的人此刻竟然不敢转过来看镜头。但下一秒,王一博就着这个姿势把肖战抱出了屏幕。

【卧槽草草草!!!!!】

【石锤了????】

【同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我我磕到真的啦!!!!】

【竟然摸头我天年下真好】

【年下好就好在真他妈的好】

【我艹狗崽崽,我战哥真的好宠!】

【web被抱在怀里好乖!!!好奶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jyx是真的!!!】

【战哥竟然被抱走了!!!】

【怎么没人了??/】

【哥哥被抱哪儿去了】

【我满脑子的黄色垃圾】

      屏幕已经爆了,卡成一帧一帧的。

【iwhoxsucgskcudkdjbkjdsuhf】

【sdiaudiugediuegiueg】

      只听见屏幕后面,传来暧昧的细细密密的唇齿之间的水声,隐隐约约还有哥哥小声的呜咽声“对不起”,再一瞬就被闷在了那暧昧的水声里,

【啊啊啊啊啊我听到了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屏幕的后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行我的脑袋里已经有画面了】

【这还没到午夜!!!就开始了吗】

【害xql你懂什么】

        下一秒,王一博又重新出现在了卡成片的屏幕前,但是仍然可以看见的是,那暧昧的红晕,凌乱的衣服,和那刚刚吻过美人泪珠的红肿的嘴唇。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去去去去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我服了!!!这才傍晚!!!午夜场还没开始!】

【我宣布,他们俩结婚】

      “对不起,我们在一起了。”声音是那么令人浮想联翩的沙哑。

      “我会对他负责的,谢谢。请你们祝福我。”

      只见屏幕上顿时被红色的海洋吞没

【囍囍囍囍囍囍】

       在下线黑屏前的最后一幕,百万粉丝们只见那个向来一本正经的人向屏幕后如狼似虎的扑去,脸上还带着得逞的笑容。

#肖战王一博

#王一博直播

#bjyx是真的

#肖战王一博公开

#肖战狗崽崽

#屏幕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会对他负责的

      王一博的经纪人颤颤巍巍的点开热搜,下一刻就白眼一翻,晕死在地板上。

       王一博的经纪人仰头长啸:“王一博————!!!”

       此刻的世间唯一一处平静,属于那张柔软的大床上被圈在炙热宽厚的怀里的熟睡的疲惫的人儿。

      下一秒,王一博闭着眼将密密麻麻的吻落在了那人的额头上,在睁眼时,眼里是从未有过的坚定和平静。

评论(296)

热度(22379)

  1. 共3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